close
是這次家聚去的店。
在捷運古亭站七號出口附近,
搭公車去的時候坐過站所以走了很久才到 XD

因為甜點想吃提拉米蘇,所以點了比較貴的套餐。
沒想到貴的套餐是沙拉和湯都有,
吃得超飽 Orz

沙拉的料滿普通的,
不過凱撒醬很好吃,
蒜味很重,我還滿喜歡的。

湯不是一般的濃湯,而是用馬鈴薯和蕃茄煮成的,
帶點酸味,
雖說是濃湯,喝起來不可能是清爽的,
但也不覺得膩。

麵包很普通,沒什麼好提的。

主餐我點的是蘆筍蛤蜊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沒有特別的感想 orz
蒜頭放得很多,算是義大利風味滿重的這樣。
不過我討厭在麵裡吃到一塊一塊的蒜頭 orz
青醬沒有很特別,就是那樣......

飲料是花果茶,
泡得滿甜的,喝起來很順。

至於我想吃的提拉米蘇......
小小一塊而已 orz
是還不錯啦!
只是如果吃過小羊做的,
再吃過J-Ping的,
就會覺得那一小塊蛋糕遜掉了。

整體而言算是間OK的店,
五顆星裡可以拿三顆吧~~

P.S. 評分標準:
三顆星是還可以去吃;
四顆星是吃完之後有印象,覺得滿幸福的;
五顆星是好吃到爆炸。
BTW,讓我覺得是五顆星的店還真的少之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n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