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愛看煙火的小孩(咦?有人跟我家吉利阿呆呆一樣不愛看嗎?)

小時候看國慶煙火都嘛跟老爸老媽去台中公園旁邊看現場的。
坐在附近一家叫"上咖啡"的餐廳裡,
看滿天飛舞的火花,是那時最絢爛的記憶。

長大以後就很少看了,即使有轉播,也終究不如現臨現場的精彩。
每每聽說哪裡要放煙火,都會要跑去看的衝動。
但也僅止於想而已。我的行動力真是太差了 =_____=

P.S.
說到上咖啡,那家店的老闆是個非常有趣的人。
所有到店裡的小男孩他一律都叫"機器人",小女孩叫"小甜甜"
有一次我頭髮剪得短短的去,他竟然叫我機器人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n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